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8/3來夜騎吧~


今天沒有跟別人騎腳踏車!只好自己來夜騎.
出發時間下午6點.從我家內湖出發.

手機內的相機很爛所以不清楚.

這是右岸喔~對岸就是101台北最熱鬧的地區.

右岸景色

下午很涼爽啦.適合全家出來運動.

有看到前方就是大直橋.右邊就是豪宅......

阿隆買給你.............辦不到!!!!!囧oz

一時忘我已經騎到了士林.

左邊的山是八里的觀音山.因為山像躺下來的觀音臉.




中間長長的不是 101喔!它是北投區焚化爐.專門燒垃圾啦.


回程後的大直橋下.人超多的害我不能超車.>_<

藍色憂鬱大直.更夜晚的大直風景.


靠近我家的橋.也是今年才完工的橋.叫彩虹橋呈現S型橋面.

越晚越漂亮.

今天一共騎一小時半.來回共28KM未突破30KM.

要不今天有其它活動不然我會騎到關渡來回共45KM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