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台北奔牛節-華山藝文中心

這是展示到2009/02/01的台北奔牛節.今年剛好是牛年所以應應景也去看一看真的很特別.由於牛太多了只好想看的自己下載喔!拍的不好請見諒.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3111908

這個是華山藝文特區.還有賣新光三越區的聯票.我是沒有買.華山分為四區這張是入口處之一算最大的館區.一開始是到另一區以為看完了呢.我想花200塊怎這麼少呢!最後有問導覽員說還有另外三區啦!呵呵呵.......真是尷尬^+++^lll

牛仔帽提供人拍攝.下面的牛是我覺得有特別的.太多牛要貼太累了.只好弄些覺得不錯看的牛喔.

這次中華電信真的有夠置入性行銷.誰叫它也是贊助商呢!呵呵~

這是導覽員特別叫我拍起來.來打牛囉~

被打的就是這一隻啦~上面很多穴道圖像我們去國術館看到的銅人一堆穴位.上面有堆稻草就是給你打的.當然也可以把它全身摸一摸喔!會帶來一整年好運.

這一隻是最不像牛的牛.變的相年獸了.還腳踩風火輪呢~

這是我蠻喜歡的風格.它身上幾乎都是手工畫出來的.不像有的牛特特特簡單.

鍵盤牛這也蠻特殊的.

紅又大扮.喜氣洋洋.有剪紙台灣年味喔.

這一隻牛也蠻撫媚的.

抽籤牛讓我好運旺旺旺啦~

王子麵.大同寶寶.另一隻不知道是誰...哈哈~~怎看起來都是老人啊......

這隻小籠包牛看起來最惡心的樣子.好像演小當家才有個(食)字.

挖系國寶ㄋㄟ.....搶搭海角七號風.....

這個人也很用新在做作品!!真的全身上下都是畫的利害利害.

這隻牛我沒有閃光燈不然會有不同效果出現.

這隻牛也很好玩會睡覺喔!你握住牛角.眼皮就會張開.

努力牛~大家工作要努力喔~

50/50不知道有啥含意.

它裡面有觀看的螢幕可以看到你探進去的身體.就跟隻牛結為一體.如上圖.

光陽設計的牛喔.真的很有設計感.蠻時髦的.

諾基亞的觸控牛.

電晶體牛.上面一堆記憶體喔.








這是可樂王畫的喔!

一口氣拍完90頭牛還真累人.也蠻不錯其實很多牛是蠻耐看的.要把它看完至少一頭要花3分鐘.

去參觀的時間有點趕.不然可以慢慢品味一番.

沒有留言: